close
 高雄@ 春香수향 平價韓式家鄉料理

地        址: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321號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~ 下午 20:00




說實在話,大熊會來吃韓式料哩,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,為何呢?? 因為大熊不吃辣~~~~~~哈哈哈,所以別說韓式了,就連泰式料理及南洋料理,大熊基本上都會退壁三尺,但是,凡事總有例外的時候,啥時呢,那就是美食當前的時候啦~~~~~~~~

這家店位於五甲二路上,接近五甲的Honda車廠,由夫妻兩個共同經營,先生原本是鐵板燒師傅,當然啦,手藝自然不在話下,而太太本身是位韓國人,韓國製造土生土長,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拿台灣身分證啦,大熊我都稱呼她""姬姐"",這家店的菜色不算多,講實在話,韓國家鄉料理,來來去去不就是那幾種,辣炒年糕啦,石鍋拌飯啦等等....對不吃辣的大熊來說,除了沒啥誘惑力以外,重點是,每次陪芙蘿拉吃的時候,總覺得吃來吃去味道都差不多,而基於原本就和老闆夫妻有認識,所以姑且去捧個場試試看,不然講實在,韓式料理大熊我興趣不大.......

不過會既然我會花時間把這篇PO上來,那就是有特別之處啦,不然介紹作啥~~~~~~

店面本身不大,應該說就跟一般賣吃的店差不了多少~~~





店內的MENU~~~很普遍的韓式料理



呵呵,大師說的好,越簡單越普遍的東西,就越能看出真功夫~~~~

石鍋拌飯,這裡有豬和牛兩種口味,剛端上來的一瞬間,香氣四逸,好吃說~~~~




辣炒年糕~~這一道我要隆重介紹,在台灣,不吃辣的大熊也吃過好幾次辣炒年糕,畢竟這是韓式料理中最為普遍的吧,但是大熊沒有一次吃完過,不是因為辣而不吃,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為何會好吃,頂多只是年糕滿Q嫩而已,可是姬姐這道家鄉料理,讓我對他完全改觀,年糕Q嫩是基本原則,拌炒的泡菜和韓式辣醬,完完全全和年糕融為一體,除了吃到年糕Q嫩的口感外,更吃到整體所散發出來的香氣,呵呵,好吃到我在吃完的隔天中午,又特地去買了一份回公司吃,由此可見有多吸引我了,記住,大熊不吃辣,雖然它還是有點微辣啦......






接下來這一道,也是喜歡吃或有吃過韓式料理的人都知道的一道,那就是海鮮煎餅啦~~~~,這道大熊吃過滿多次的,因為不會辣,呵呵,但是對大熊來說,有時會搞不太清楚泰式蝦餅跟這韓式煎餅的差異在哪,因為感覺都是用麵漿果著一些像蝦子之類的海鮮下去煎到金黃香酥,吃起還都差不多,但是這裡的,讓我徹底的改觀~~~


這裡的海鮮煎餅,不只是外皮金黃酥脆而已,咬下去,帶有點厚度的內部,Q軟有彈性,我ㄧ度懷疑裡面是不是加入麻糬進去,呵呵,整體的口感,酥脆中再有Q軟的咬勁,越嚼越香~~~~沾上他們特調的醬汁,簡直是絕配,醬汁完全帶出整個海鮮煎餅的香甜,寫著寫著,我口水又流出來了~~~~




強力推薦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,保證會愛上這裡的韓國家鄉口味的唷~~~,附帶一提,因為一開頭就有講過,因為大熊對韓式料理真的沒啥興趣,而且這次也是臨時起意去吃的,所以沒有帶相機,上面所有的照片都是大熊用我的Sony Erirsson Aino U10i手機所拍攝的,照的不是很好,請見諒唷~~~~最後再附上一張店的位置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ssh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